阿花

废话连篇,坑品极差

当你和他们都是罗德岛干员

 @鬼切巨帅 产出完成

内含双黑

真的超级烂

dbq我现在已经退化成一个不知道何为段子的屑了

OOC预警

超级OOC预警



中原中也

你是一名近卫干员,常与同为近卫的中原中也合作。加上你们有喝酒飙车这样的共同爱好,还常常被博士安排(迫害)去基建加班,你们很快就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情谊。

只是时间一长,这份革命情谊似乎就变了味。

某天你和大姐头星熊和你喝酒,你说起中原中也在你生日时送了一条镶有酒红色宝石的项链,感叹他真是个好人,星熊听闻后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我说你不会…”

话说一半就被进门的中原中也打断,他趁你低头喝酒间冲星熊使了个眼色。

“不会什么?”你懵然询问。

“不会...喝醉了吧?”

“没有哦。”


又是某天,博士在你去加班的路上突然鬼鬼祟祟地把你拉到一个小角落,说:“其实吧,罗德岛并没有规定干员之间不能相互啵嘴,所以…”

所以你在与你处在同一个贸易战工作的蛇屠箱兴奋的目光下啵上了中原中也嘴。

“你在干什么。”他反应两秒后震惊后退。

“博士说的,干员之间可以亲嘴表示喜欢。”你满面无辜。


蛇屠箱听后纵身扑上你被中原中也扒开

事后某红娘被中原中也和凯尔希一同批斗,因为你逮着好多女孩子想要亲亲

中原中也不仅是近卫中的顶尖选手,还是迫害弑君者队伍中的一员




太宰治

你是个医疗干员,只负责跟进太宰治的病情,各种意义上的病情,不论是战场上受的伤或是源石病。当博士把太宰治的档案交到你手中并嘱咐你好好盯紧这家伙不要闯祸时,博士的表情似乎在说全村的希望就交给你了。

后来你在从嘉维尔、杜宾、凛冬……甚至举着电锯的幽灵鲨手下救下太宰治时,你才深刻地明白博士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前者他打是因为太宰治邀请对方殉情,而后者则是因为想要体验死在电锯下的感觉。

“那你直接去死啊,为什么要呼救?”你翻个白眼没好气地问,手上一点点小心翼翼地处理他的伤口。太宰治在战场上的作战方式对自身的损害非常大,并非他的意愿,而是招式如此。每次战斗结束后都会落下一身伤,浑身上下都缠着纱布。

太宰治造作地喊痛,你撇撇嘴,终还是放轻力道。


“因为我的理想殉情对象是小姐你。”他在沉默许久后突然出声。

你一愣。

“所以小姐愿意和我殉情吗?”太宰治在下一秒恢复嬉皮笑脸兴奋又期待地看着你,眼里里像是有星星冒出来。

“啧,死去吧你。”



第一次发半天才发现没打tag,我真是太蠢了orz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