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

废话连篇,坑品极差

最近写文野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写的人物虽然没有特别ooc,但是也没有做到贴切这一点。造成这一点的根本原因就是我对自己写的人物并没有确切的把握,所以下笔时就不停模糊人物身上的特点。(这种状况下我还敢写可真是勇敢极了:D) 这也是我写不下去太宰的原因,因为我不了解他,而他又非常难懂。

另外一点就是我的词汇量真的非常非常匮乏,翻来覆去写的都是那几个词,也没什么新意,更没什么思想。我一直都希望写的东西不止于男女情爱,同时能够透出自己的想法,现在看来这条路还有的走。

情绪渲染也很薄弱,文章没有轻重缓急,毫无节奏orz

还有我总是对断句很迷茫...总是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锤子玩意儿,写长句总是很犹豫怕大家读起来不太舒服,写短了吧又觉得逗号加太多了。

最后是写的速度。其实我的速度真的很慢,平均一个小时只有五六百字,有时候五六百字都憋不出,就看着屏幕发呆。关于这一点我真的发自内心地敬佩很多大大的更新速度,简直人肉打字机。

总之我真的好废啊,如果各位发现我又什么缺点请务必指出

这两天打算把文野漫画和if线都补了,要不然觉得写出来的东西真的非常对不住大家和自己orz


评论(4)

热度(2)